生命在于运动

“呐,这是要做什么?”伏见皱着眉头,超没干劲地看着一脸跃跃欲试的宗像,“而且,你这一身老头衫和老头短裤又是个什么鬼?”

“真是失礼啊,伏见君,这是运动套装。”

“我当然看得出来。但是!”伏见还是没忍住,抬高了八调吐槽宗像:“这种叫人无力吐槽和给人完全不知要从何吐槽起的颜色和款式,室长,您真的不是去了跳蚤市场买了老人衫?实话说,我觉得我之前从美国给您带回来的文化衫都比这个要好看。”

宗像早已习惯伏见这样的说话腔调和方式,对于这等威力的吐槽和嘲讽,全然不放在心上:“伏见君带回来的文化衫,我会在更加恰当的场合上穿上。但现在显然是要选择适合运动的,伏见君,首先跟我一起做一下热身运动。”

“哈?”伏见顿感无力。

大清早地就被宗像拖起来带到这家私人健身工作室,伏见一开始还以自己没有合适的装备为由意图逃脱,但事实证明,他只要被宗像逮着了,就无逃脱的可能。

“请安心吧,我早就为伏见君准备好了非常适合你的运动装备。”

伏见看着宗像阳光明朗的笑脸,在内心默默期待那套衣服不要太……非人类!好在,正常得很,除却颜色和款式和宗像身上的那套一模一样……

热身很简单,就是在椭圆机上活动半小时,在增肌模式下。

伏见:“为什么我的是增肌,室长的是耐力?”

宗像:“我觉得伏见君需要增加些肌肉,你看起来太单薄了。”

伏见:“……”深知某人是标准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口气,伏见咬牙切齿地忍了下去!

增肌模式下的半小时活动热身对伏见来说,不痛不痒,就流些小汗,至少身体是活络开了。

宗像:“伏见君喜欢体能训练还是机械训练?”

伏见:“体能是什么内容,机械又是什么?”

宗像:“体能啊,例如十乘十的波比跳?”

伏见本能地觉得后背一阵发寒……

“这样吧,我们先做十组,然后再去做机械练习,如何?”

“我……”伏见再度本能地想要活着,可惜,迟了……

半小时后,伏见面色苍白,脑袋昏昏地抱着柱子,狂吐不已:“呕……呕……”

宗像在后拎着瓶水,一脸地可惜和遗憾:“伏见君,才五组。”

还在狂呕的伏见听见这话,真想吐宗像一头一脸!什么叫才五组?!再做五组,不!一组,他就直接可以去见上帝了!

“好吧,我们休息五分钟,然后接着继续。”

若不是此刻手抖到无力,伏见真想拿手中的水瓶砸死宗像!

差不多半条命都要没了,伏见总算在宗像的魔鬼严厉监督下做完了十组,100个波比跳。很好,以后若是道明寺和日高再犯错,也罚他们做波比跳!

躺在地上毫无形象地休息了十来分钟,伏见又被宗像拖着去做机械练习,看着宗像将重量片加到50KG,伏见真的很想晃着宗像的脖子问他对正常人类这个四个字到底有什么误解?!!!

“虽然重了些,但我相信如果是伏见君,一定没问题。”宗像转头对伏见露出人畜无害,非常纯天然的讨打笑脸,伏见忍着又忍,才没一拳揍下去。

现实很残忍地教导伏见:千万不要答应一些不是人的事情,不然你就变得不是人。

脸憋到通红,双臂上的肌肉全部鼓起,近乎颤抖着,伏见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将杠铃举了起来。

“不错,请保持住,伏见君。”宗像非常欣慰地鼓掌表扬,伏见却满心满脑地想用杠铃直接将宗像砸到地板里!

熬完了四组练习,伏见只有一个念头:胳膊,要废了……

宗像似乎也看出了伏见用力过度,主动示意伏见坐下来,然后抬起他的胳膊放在自己的腿上,十指轻柔地揉捏着酸肿胀痛的膀臂:“先放松一下,等下我们再继续。”

伏见差不多是一口血更在了喉咙口。

“室长,为什么现在都是我在练,您却没有?”

“伏见君觉得我还需要?”宗像再度人畜无害地微笑着撩起自己的衣服,露出他的八块腹肌,伏见默默地推了把自己的眼镜,扭过头去。

好在的是,宗像偶尔也会像点人。锻炼背部肌肉时,宗像虽然将重量加的很大,但在伏见下拉时,他也伸手搭在了上面,帮伏见分担了部分重量。只是姿势……

伏见抬头看着紧贴在自己身后的人,此刻两人的后背和胸膛完全紧贴在一起,不留丝毫缝隙,伏见甚至能通过骨腔共振感受到宗像的呼吸和心跳!

“室长,您站得太近了。”

“有吗?但这个距离下我需要施加的力是最小的。”

“请您务必后退几步,然后多用点力!”

“唔,也没有几个了,伏见君,请专心。”

伏见:“……肮脏的大人啊!”

“这是两件事情,伏见君。请不要再抱怨了。”

机械练习,宗像打定主意是要伏见全身都得到充分的锻炼,从肩到腿,一处没落下,全部练完后,伏见觉得自己和咸鱼没什么区别了。

宗像抱着一卷瑜伽垫,手拿泡沫滚轴走了过来:“伏见,还没结束哦。”

“啊?”

“训练完后需要放松一下肌肉,不然明天起来,你会觉得全身酸痛。”

伏见想说他情愿那么酸着,他已经不想动了,但宗像完全不给伏见拒绝的机会,强硬地将人拉过来放倒在瑜伽垫上,拿起滚轴就往他的小腿上滚……

“嗷!!!”

宗像第一次庆幸这是家私人健身工作室,这个点也没什么人来锻炼,不然就冲着伏见刚才的那一嗓子,他们怕是要收到投诉,理由:噪音扰民。

“伏见君,请忍耐一下。”

“忍耐不了!……嗷!痛!”

“我已经放轻了力道。”

“请您务必用最小的力道!”

一边鬼哭狼嚎,一边还要和宗像斗嘴,到最后,宗像都不得不佩服伏见的好精力,然而,放松运动还未结束,还有韧带拉伸。

轻踩着伏见的背部,将他的双臂向后上方轻轻拉扯着,不多一会儿,伏见再度狼嚎,宗像淡定无事,继续拉伸。

“室长!!!”

“伏见君,请继续忍耐。”

“忍耐不了!”

“那也请想办法忍耐。”

鸡飞蛋打地嚷嚷了一阵后,最后的放松结束了,伏见彻底如咸鱼一般躺在瑜伽垫上,这一次连灵魂都要离去。

宗像在旁看着彻底瘫掉的伏见,再度遗憾地摇头:“伏见君,你这样可不行啊,我看,你需要经常来锻炼,增加肌肉含量。”

伏见默默地在心底给宗像竖了个中指!再来我就是小狗!

第二天,伏见再次坚定了他再去健身房就是小狗的心!好痛啊!全身上下都痛啊!


评论-5 热度-86

评论(5)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